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李川李海娜秀"最萌身高差" 拍《怨灵2》火花不断

时间:2016.06.2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1张

    2016电影网讯 2016年06月21日讯,马来西亚“千万票房编剧”李勇昌执导的鬼片《怨灵2》在马来西亚出名的“猛鬼酒店”Amber Court取景拍摄,曾因《匆匆那年:好久不见》中赵烨一角而广受欢迎的长腿阳光型男李川和因出演泰版《浪漫满屋》中的女一号而成名的李海娜在片中饰演一对拥有着“最萌身高差”的情侣,首次参演恐怖片的李川直言接下这部电影是被导演之前的作品打动。


李川李海娜组“最萌身高差”CP  默契十足火花不断


    导演李勇昌介绍,《怨灵2》为了模拟恐怖片的氛围,特意选择在“猛鬼酒店”拍摄,李川虽是初次参与恐怖片的拍摄,但他进入状态十分块,和女主角李海娜初次合作,但默契十足。接受媒体群访环节时,李川李海娜等人还勇敢进入“鬼屋”接受采访。


    而首次和“泰国女神”李海娜合作的李川,在戏里和对方有不少亲密戏,但他觉得2人虽然语言不通,感觉却很对,大赞对方聪明,懂得听他的台词和语气做反应。身高187公分的他,和李海娜高度相差30多公分,对此,他幽默表示:“给摄影老师造成麻烦了,尤其在近镜头,我们其中一个不会在画面里。”而李海娜也赞对方是好演员,会用技巧取胜。


李川坦言被导演作品打动  合影礼貌“绅士腿”获赞


    李川谈到与这部戏的缘分,坦言自己是被导演之前的作品打动:“以前我不太敢看恐怖片,接这部戏时有犹豫,后来看了导演的《守夜》和《小电影》后,很喜欢他的风格才决定接。”在接受媒体群访拍照环节时,身高相对较高的李川主动“绅士腿”和李海娜合影,李海娜笑容甜蜜,媒体也纷纷夸赞李川高情商。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