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999》定档7.27 伍迪·哈里森、温丝莱特演犯罪片

时间:2016.06.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红色警戒》“超燃犯罪”预告片 群星飚戏暑期档 时长:01:04 来源:电影网

《红色警戒》“超燃犯罪”预告片 群星飚戏暑期档收起

时长:01:04建议WIFI下打开
犯罪片《999》确定将于7月27日在内地上映


    1905电影网讯 6月21日,由凯特·温丝莱特卡西·阿弗莱克伍迪·哈里森等人共同出演的犯罪片《999》确定将于7月27日在内地上映,很可能成为今年观众在银幕上见到最多“熟人”的影片。


    《999》制作成本约为2800万美元,早在2月26日已经在美国上映,IMDb上得分6.3,口碑反响较为一般。在故事方面,影片用了劫匪与腐败警察相互勾结的旧梗,犯罪嫌疑人杀害警员为劫案作掩护。值得一提的是片名中的“999”是警察内部通讯代号,意思是“有警员受伤”。


    在之前曝光的演员列表中,显示凯特·温丝莱特出演“Irina Vlaslov”一角,位居六位知名男星之后,似乎并非什么重要角色。


文/Serko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