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索尼公布未来动画计划 《蓝精灵3》全片采用CG

时间:2016.06.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索尼公布了2017年至2018年的动画上映计划


    1905电影网讯 6月21日,据外媒报道,索尼公布了2017年至2018年的动画上映计划,为观众所期待的《精灵旅社3》《蓝精灵3:失落的村庄》和《Emoji大电影》动画版《蜘蛛侠》均在计划中,其中将最早登上银幕与大家见面的《蓝精灵3:失落的村庄》定档于2017年4月7日。


《蓝精灵3:失落的村庄》全片将采用CG动画呈现


    尽管在片名上让人很容易想起两部真人版《蓝精灵》,但《蓝精灵3:失落的村庄》是一部真正意义上的“重启作品”,全片将采用CG动画呈现,连配音人员都被换了个遍。剧情上也将开启新篇章,几个蓝精灵将寻找“传说中的失落村庄”,而反派格格巫恰好也在寻找。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有三个新的蓝精灵笨笨、聪聪和健健登场,其中的一位还将会和蓝妹妹有一段罗曼史。


《精灵旅社3》定档于2018年9月21日


    深受观众喜爱的《精灵旅社》第三部也出现在计划中,正式定档于2018年9月21日,现在看来还是很久远的事情。《精灵旅社2》票房的大获成功为续集创作增添了兴奋剂,导演塔塔科夫斯基确定回归继续掌舵也成为影片质量的重要保证。


《Emoji大电影》将在2017年8月亮相


    索尼影业花巨资买下Emoji版权后似乎终于要见到“成果”,《Emoji大电影》将在2017年8月亮相。很难想象一大波表情角色会怎么讲故事,更令人惊奇的是,影片的故事似乎发生在一部智能手机里,所有的Emoji角色都生活在手机中的隐秘世界里。


    除了这几部之外,还有定档于2017年12月8日的《明星》和2018年12月21日的未命名动画版《蜘蛛侠》也在计划上。目前还不得而知这两部作品的具体内容。


文/Serk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