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周玲安主持上海电影节成龙电影周 语言天赋获好评

时间:2016.06.2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4张


    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隆重举行,上海国际电影节作为国际A类电影节,一直是电影人梦寐以求的舞台。现场可谓是群星璀璨,成龙冯小刚、李仁港、叶伟信刘伟强吴京、徐铮、梁静张静初等电影界大腕导演、演员悉数出席。“中国电影双语主播第一人”周玲安,凭借着其优秀的语言天赋和现场把控能力主持了成龙电影周,成为全场的焦点。


    与章子怡汤姆·汉克斯一同走过新加坡国际电影节的周玲安闪耀出现在上海国际电影节的舞台上,以一袭简洁白色礼服亮相红毯,美丽中透露着干练,白色拖地长裙又让其仙气十足,混搭的黑色choker更是成为了整体造型中的点睛之笔。非常符合上海国际电影节这一活动主题,也在活动一开始就谋杀了摄影记者的无数菲林。


    在现场周玲安与无数老朋友又见面了,陈柏霖、吴京和成龙大哥。在三年前周玲安就与陈柏霖有过合作;周玲安担任制片人《玲安对话好莱坞》栏目开播之时,吴京也曾过来捧场。而本次活动的绝对主角——成龙大哥更是与周玲安在前两日就有过合作:周玲安主持成龙、范冰冰主演的电影《绝地逃亡》发布会。与老朋友屡屡相见,这也让周玲安感慨:回国三年来,参与的工作、项目越来越多,朋友也越来越多,在不同场合见到这些朋友实在是有点穿越的感觉。


    当天,周玲安的语言天赋也得到了充分的展现,从业几年来,作为“中国电影双语主播第一人”,周玲安优秀的双语能力已经为观众所知,在本次活动现场,她又大秀了一番超级优秀的语言能力。不仅是中英双语,周玲安将自学的粤语也派上了用场,曾经主持过Bigbang,rain活动时所用的韩语也成为了本次活动的亮点。熟练运用4国语言的周玲安被同事连连惊叹,连问道:“周玲安怎么什么语言都会说!”


    活动结束后,主办方对周玲安的主持特别大力的进行了肯定,表示她西化、亲切的风格在国内主播中不多见,是非常具有国际范的优秀女主播。同时,周玲安的才华也得到了网友、业内人士和影迷的一致肯定。熟练掌握各国语言,英语几乎成为了母语般的熟练。不久,她还将主持《忍者神龟2:破影而出》的首映与红毯,周玲安在电影业表现越发出彩,期待将来她为我们带来更多好的作品!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