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青空呐喊》角色海报 土屋太凤竹内凉真清凉出镜

时间:2016.06.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木月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根据河源和音同名漫画改编的真人版电影《青空呐喊》曝光9名角色海报,每张海报上每位演员所扮演的角色以及应援的话语成为亮点,湛蓝的背景给观众在夏日带来清凉。

 

    《青空呐喊》是根据累计发行量超过300万册的河原和音人气漫画改编,影片主演由人气新生代女演员土屋太凤担当,因《下町火箭》而知名的小鲜肉竹内凉真和曾出演《小希》的叶山奖之将搭档出演,执导众多的纯爱戏导演三木孝浩掌镜。

 

    原作漫画曾于2008年起至2015年在《别册玛格丽特》上连载,土屋饰演的小野翼因憧憬为甲子园棒球部应援而作为一名初学者进入到吹奏乐部,开始成为一名小号新手。并与竹内凉真饰演的棒球部医院山田大介一并为目标甲子园而进发,同时二人之间产生了朦胧般的爱情。

 

    各角色海报上添加了每位角色在剧中的应援台词,小野翼海报上写着“看到你们的努力,自己也会拼命地为你们加油。尽管言语中说不出来,但这心情藏在音乐中。”棒球选手山田大介则写着“我绝对会前往甲子园,那时候能为我在站台上呐喊助威吗?一言为定!”其余的角色如水岛亚希、森优花等各自海报均给人正面向上鼓足勇气的感觉,青春的努力汗水与青涩气息扑面而来。

 

    据悉,《青空呐喊》将于8月20日在日本全国上映。


编译/木月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