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黑粉》终极预告海报双发 揭秘最尖锐真人秀

时间:2016.06.22 来源:1905电影网
《黑粉》曝光终极预告片 揭秘史上最尖锐真人秀 时长:01:16 来源:电影网

《黑粉》曝光终极预告片 揭秘史上最尖锐真人秀收起

时长:01:16建议WIFI下打开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EXO成员朴灿烈袁姗姗姜潮以及韩国“少女时代”成员徐玄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所以……和黑粉结婚了》发布终极预告和终极海报。“粉妹”袁姗姗大方分享与朴灿烈互“黑”的日常,两人闹剧频出、笑点不断,姜潮、徐玄也加这场闹剧当中,爆料娱乐圈内幕秘闻。


高颜值组合爆料娱乐圈内幕


    终极预告以方淼淼真人秀采访为主线展开,还原了后准与方淼淼参加真人秀的“内幕”——“他负责做秀,我负责做真人”,方淼淼怒刷黑粉经验值,为了揭开偶像的真面目,势必要搞出大新闻,甚至扬言“杀人”。反观大明星后准却时刻保持风度,展开撩妹模式。


    在终极海报中,袁姗姗手戴拳套祭大招,试图将“黑粉大作战”战况升级2.0,朴灿烈则微笑不语,面对此举徐玄满脸惊讶状,而一旁的姜潮却表情冷峻,眼神中透出一丝邪气。


明星黑粉欢乐“进行时”


    新曝光的剧照中,朴灿烈身着牛仔服置身于酒馆之中,袁姗姗一袭红裙,大秀探戈舞技,“黑粉”的自我逆袭,这让见惯了大场面的灿烈欧巴都瞠目咋舌。首次担任电影男主角的朴灿烈心里非常忐忑,担心自己的表现会给大家添麻烦,在开机前也做了很多的准备功课,而袁姗姗也在现场帮助朴灿烈练习中文台词,电影杀青后朴灿烈对袁姗姗非常认可,“袁姗姗真是淼淼这个角色的不二人选!倔强又可爱,任性又搞笑。”


    电影《黑粉》根据韩国热门小说《所以,我和anti饭结婚了》改编而成,讲述了女记者方淼淼(袁姗姗 饰)不小心撞破大明星后准(朴灿烈 饰)的私生活,用手机拍照后爆出独家猛料,引发后准公司投诉并遭杂志社辞退,从此与后准结怨,成为复仇的“黑粉”。但不久,两人双双受邀参与一档真人秀节目,并在互虐过程中渐生情愫,而后准与高翔(姜潮 饰)和艾琳(徐玄 饰)的复杂关系也渐渐浮出水面……


    电影将于6月30日在全国上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