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使徒行者》曝剧照 古天乐张家辉演绎卧底人生

时间:2016.06.22 来源:1905电影网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电影《使徒行者》今日曝光一组“一入卧底深似海”主题剧照,呈现出真实残酷的卧底生涯,七大角色集结亮相,身份之谜依然难解,谁是终极卧底引发猜想;古天乐张家辉街头浴血奋战,悲情壮烈。


古天乐张家辉浴血奋战


    《使徒行者》的这款主题剧照再现了卧底的悲情人生。在最新曝光的剧照中,古天乐满身是血,依然神情坚定,尽显悲情壮烈;张家辉浴血奋战,倒在香港街头;吴镇宇凝神静思,似在窃听重要情报;佘诗曼满脸惊恐,仿佛正在经历一场夺命追杀;李光洁侧脸深沉,像是在酝酿着阴谋;许绍雄惊喜归来,一脸笑意,却让人不寒而栗;张慧雯在恶战中泰然自若,眼神中带着决绝。


七大角色谁是卧底?


    《使徒行者》贯穿始终的卧底元素,当属最大看点。在剧版故事中,一连出现了5个卧底,并且全部被删除了卧底资料,然而,故事的高潮并未就此结束,第6个卧底即将在此次电影版中登场,旧的谜团还未完全解开,新的谜团又越铺越大,一场警察、卧底与幕后大佬的“无间道”精彩上演。


    电影《使徒行者》由文伟鸿导演,王晶乐易玲监制,古天乐、张家辉、吴镇宇、佘诗曼、李光洁、许绍雄及张慧雯主演,本片将于2016年8月11日登陆全国院线。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