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X特遣队》曝新涂鸦版海报 "恶棍"亮出必杀技

时间:2016.06.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ki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DC漫改电影《X特遣队》昨天才发布一组正经版海报,今天又回归本性,发布了一组涂鸦风格的新海报。改组海报色彩绚丽,画面动感,11位主角悉数亮相,还展现了各自的必杀技。


该片不同于以往的超级英雄电影,是以一群恶贯满盈的罪犯为主角。“X特遣队”又名“自杀小队”,成员是一群面临牢狱之灾的在重罪罪犯,包括回旋镖队长、小丑、小丑女、死亡射手和鲨王等等。为了减轻刑罚,他们被迫为美国政府干一些及其危险的工作。他们每个人脖子里都被装有纳米炸弹,如果不按指令执行任务就会被炸死。


该片去年8月杀青,前不久又进行了部分补拍工作。该片由华纳出品,大卫·艾亚担任导演和编剧,威尔·史密斯杰瑞德·莱托、玛歌特·罗比、杰·科特尼等好莱坞影星出演,新任“蝙蝠侠”本·阿弗莱克也将在其中客串。华纳已明确表示该片将会拍摄续集,回旋镖队长以及小丑也有望拍摄外传电影。


该片北美定级为PG-13,8月5日将于北美上映。下个月,主创们将在圣地亚哥漫展与观众们见面,届时肯定会有更多精彩物料放出。

文/Kiki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