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假装看不见》首发预告 姚星彤遭剧组"潜规则"

时间:2016.06.22 来源:1905电影网
《假装看不见之电影大师》预告 姚星彤遭潜规则 时长:01:23 来源:电影网

《假装看不见之电影大师》预告 姚星彤遭潜规则收起

时长:01:23建议WIFI下打开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著名导演卫捷执导,姚星彤李贤宰任言恺领衔主演的爱情喜剧《假装看不见之电影大师》正式定档7月15日,将于暑期档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今日,片方正式发布影片终极预告和一组“视觉系”剧照大片,为观众大发眼睛福利。而发布的预告片中,也惊爆姚星彤在剧组遭遇了“潜规则”,令一票观众目瞪口呆。

 

首发预告大尺度粉墨登场  女神遭剧组“潜规则”


    《假装看不见之电影大师》作为一部浪漫爱情喜剧,帅气暖男李贤宰、人气女神姚星彤、长腿欧巴任言恺,这些养眼的俊男美女将在片中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也成为大众在观影时关注的焦点。在今日发布的预告片中,就惊爆姚星彤竟然遭遇了剧组“潜规则”,引起了观众的一片热议。在预告片中,女主角姚星彤从跟李贤宰的两情相悦,到奔入任言恺的怀中,究竟穿插了怎样跌宕起伏的故事,一个韩国男孩和一个中国女孩动荡回肠的爱情旅途,又将会在哪里终结,这出精彩的爱情追逐战正在伴着主角们的粉墨登场而拉开帷幕。

 

姚星彤即将出演杰森·斯坦森新作  龙女郎又添大银幕新作


    姚星彤自2012参演电影《十二生肖》以来,就获得了“龙女郎”的称号,并获得了无数好评。据悉,近日姚星彤即将与杰森·斯坦森搭档3D大片《中国游记》,并出任女一号的角色。此次,姚星彤在《假装看不见之电影大师》中出演女一号张丹芙,不同于以往塑造的荧屏女神,这次的姚星彤变身清新可爱的邻家女孩,淡妆素颜的她略带俏皮却又不失漂亮,温婉优雅、楚楚动人,亲切可爱而又深入人心,她精湛的演技和爆表的颜值将会是影片最大的看点。

 

    电影《假装看不见之电影大师》由吴小丽担任总制片人,著名导演卫捷执导,姚星彤、李贤宰、任言恺领衔主演,苑琼丹许绍雄孙心娅王多多主演,张佑赫、白婧友情出演。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