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神奇女侠》新海报、道具 盖尔·加朵英姿飒爽

时间:2016.06.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77张


1905电影网讯 华纳似乎已经从《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的阴影中走了出来,准备打起精神推出新作,《X特遣队》《神奇女侠》以及《正义联盟》就是他们的重点项目。


本周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品牌授权博览会上,《神奇女侠》曝光了新海报与众多道具,戏服与武器一并亮相。盖尔·加朵手拿宝剑与护盾,长发随意披散,有凛然不可冒犯的气势。


此外,女王的宝剑也亮相在展台内,宝剑上刻着神秘的文字,剑锋隐隐泛着光泽,制作十分精良。神奇女侠母亲希波吕忒女王(康妮·尼尔森 饰)的服饰十分华贵,彰显了她的身份。


此外《闪电侠》、《X特遣队》、《海王》等影片的Logo也出现在博览会上,设计秉承简洁抽象的风格,可谓是献给漫画迷们的又一福利。


《神奇女侠》将于2017年6月2日在美国上映,中国国内有望引进。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