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一大波新片海报曝光!《侏罗纪2》等纷纷亮相

时间:2016.06.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品牌授权博览会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大量新片海报也以闪电般速度袭来,令人眼花缭乱。《侏罗纪世界2》《银翼杀手2》巨石强森主演的两部新片《勇敢者的游戏》以及《海滩救护队》《驯龙高手3》、《乐高蝙蝠侠》大电影、《内裤队长》纷纷亮相。


《侏罗纪世界2》海报的中心依然是经典Logo,而《银翼杀手2》也只简单标出了上映日期与片名,《海滩救护队》中全体主创在沙滩边合影,达达里奥等美女穿着比基尼大秀火辣身材,清凉又性感。虽然等待它们上映还是一件比较辛苦的事,但海报带来的新鲜感足以让影迷们兴奋。


虽然安东尼·叶利钦因车祸不幸离世,但他的剧《巨怪捕手》(暂译)很快将在Netflix上映,告慰悲痛中的粉丝们。《环太平洋》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的作品总是透着古灵奇怪的气息,俘获了相当一部分影迷。“寡姐”斯嘉丽·约翰逊的新片《攻壳机动队》海报也在博览会上展出,约翰逊以草薙素子的造型出现,这张剧照此前已经和粉丝们见面。


随着展会的举办,更多影片物料或消息也将继续曝光,粉丝们不妨拭目以待。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