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霍华德执导披头士纪录片曝预告 将呈现珍贵影像

时间:2016.06.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披头士纪录片《一周八天》曝预告 珍贵片段将曝光 时长:00:54 来源:电影网

披头士纪录片《一周八天》曝预告 珍贵片段将曝光收起

时长:00:54建议WIFI下打开
纪录片海报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导演朗·霍华德执导的关于披头士乐队的纪录片《披头士:一周八天的旅程》(The Beatles: Eight Days a Week — The Touring Years)发布了一支预告片,影片将曝光更多关于披头士乐队的珍贵影像。


    该纪录片主要讲述的是从20世纪60年代开始到1966年期间披头士乐队的多次演唱会演出。保罗·麦卡特尼、林戈·斯塔尔、约翰·列侬的遗孀小野洋子和乔治·哈里森的遗孀奥利维亚·哈里森合作拍摄了第一部分讲述关于披头士乐队1962年到1966年的职业生涯。该纪录片片名中的“Eight Days a Week”是披头士乐队的一首同名歌曲。


    导演朗·霍华德执导过电影《美丽心灵》《极速风流》,曾凭借《美丽心灵》拿下奥斯卡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奖。该片将于9月16日在美国部分精选剧院上映,9月17日在美国视频网站HULU播出。该纪录片9月15日还将在伦敦进行世界首映。

编译/结冰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