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女间谍》将拍续集 麦卡西、斯坦森皆有望回归

时间:2016.06.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ki

保罗·费格


1905电影网讯 《女间谍》无疑是去年好莱坞最受欢迎的喜剧片之一,无论在评论还是票房方面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也无怪乎导演保罗·费格于近日宣布,可能会筹拍续集。


费格为了宣传新片《超能敢死队》来到英国,他对媒体说:“我真的非常喜欢《女间谍》,想把它做成系列电影,梅丽莎·麦卡西也非常渴望回归。我已经想好了一个故事,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创意,片方和杰森·斯坦森也一定会喜欢的。”


“麦卡西饰演的苏珊·库珀是我创造的角色中最喜欢的之一,”他接着说,“但斯坦森饰演的里克·福特绝对是我最爱的角色,在续集里他是否会有一点自知之明呢?当然不会,他会更加自以为是。”


杰森·斯坦森梅丽莎·麦卡西


麦卡西已经和费格合作了《伴娘》《辣手警花》《女间谍》《超能敢死队》等四部影片,并被费格捧上了好莱坞喜剧女王的宝座。斯坦森自己也表示过,严肃的硬汉形象演腻了,很享受在喜剧片里一本正经地搞笑。所以三人回归《女间谍2》应该都不成问题。


但是,《女间谍2》具体的日程现在还不得而知。如果7月15日在北美上映的《超能敢死队》票房大卖的话,那这部电影的续集肯定会首先提上日程。到时候《女间谍2》恐怕就要往后排了。

编译/Kiki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