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机械师2》曝光预告 杰森·斯坦森开挂大开杀戒

时间:2016.06.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机械师2:复活》中文预告 杰森大开杀戒 时长:02:03 来源:电影网

《机械师2:复活》中文预告 杰森大开杀戒收起

时长:02:03建议WIFI下打开
共144张


  1905电影网讯丹尼斯·甘塞尔执导,杰森·斯坦森杰西卡·阿尔芭汤米·李·琼斯杨紫琼主演的犯罪动作电影《机械师2:复活》。于近日曝光了全新的预告片。在预告中,杰森·斯坦森如同开挂一般,使用各种杀人技巧,完美地将一桩桩谋杀制作成了意外。无论是令人匪夷所思地拆掉游泳池,还是炸毁游艇,每一个任务,都被他完成得天衣无缝。


  而除了杀人,各种攀岩走壁、秘密潜入以及拳脚相加、高台跳水的事情,斯坦森也没少做。看来,斯坦森的影迷,能在这部电影中找到所有“斯坦森式”的元素。此外,杰西卡·阿尔芭在片中,也展示出了自己不俗的拳脚功夫。《机械师2:复活》讲述了斯坦森饰演的亚瑟·比绍普被迫再度从事刺客工作,他必须完成一系列不可能的刺杀任务,而他的对手是世界上最危险的人。


  《机械师2:复活》将于8月26日在美国上映。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