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魔都凶音》曝角色海报 分裂人格展现人心密室

时间:2016.06.24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导演彭鹏华编剧、执导的恐怖惊悚电影《魔都凶音》发布“双面版”角色海报,电影既有恐怖元素也有惊悚悬疑剧情,导演彭鹏华表示:“《魔都凶音》旨在呈现‘一部符合电影水准的恐怖片’,认真讲故事,认真对待观众。”该片由姜雯于小伟领衔主演,张瑶张辛苑王笑天颜冠英张天颖主演,于和伟特别出演。


“双面”版海报曝光 四主演挑战分裂情绪


    《魔都凶音》此次公布“双面”版海报:姜雯、于小伟、张瑶、张辛苑四位主演表情或狼狈悲伤,或阴险诡异,各自又手持一副微笑人脸面具,仿佛有着一段不可告人的秘密,让人不寒而栗。


    《魔都凶音》讲述美女网络作家刘小兰经历失恋、创作瓶颈的人生低谷,搬进上海外滩老旧小区,遇上各色行迹诡异的邻居,而一切又与302无人居住的密室有关。首次出演恐怖惊悚片的主演姜雯表示:“这部戏对于我最大的挑战在于,要演一个在同时在创作状态和危险边缘的人。充沛的灵感和对危险的感知,这种矛盾要求刘小兰呈现出一种分裂的状态。”


错综情感揭秘“房客”纠葛 张瑶妆容诡异难抽离


    电影《魔都凶音》的另一亮点是错综复杂、善恶难定的感情线,除了对常规惊悚片画面追求以外,影片还有对人与人情感的探讨:夫妻之间,邻里之间,以及掩藏与日常生活之下的波涛暗涌。导演彭鹏华坦言:“电影以刘小兰为视角,主客观的剧情相结合。慢慢随着其精神状态的改变,随着邻居的生活状态的改变,有了自己主观化的声音,秘密也随之产生。电影就是要通过这种‘声音’一层一层地告诉观众藏在‘魔都房客’之间的故事和情感纠葛。”


    曾经有过恐怖惊悚片拍摄经历的张瑶表示:“之前压抑的拍摄经历后,不再想拍恐怖片。但演员有时候还是想寻求那个刺激感。”张瑶在戏中饰演诡异的王医生妻子,病态的妆容效果让其大感突破,上妆之后让就已其心情阴郁,难以抽离出角色。


    电影将于7月22日全面公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