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侠盗一号》新照风暴兵亮相 姜文甄子丹并肩战斗

时间:2016.06.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31张


1905电影网讯 《侠盗一号:星球大战外传》近日连续发布物料,继昨日公布主演的造型照后,又最新发布一组剧照、片场照,曝光了更多细节。姜文甄子丹这对好友并肩作战,菲丽希缇·琼斯饰演的琴·厄索全副武装俯身探查,神情小心翼翼,而死亡部队士兵涉水而过向前方发起冲击,气势逼人。


这组新照中暴风兵也已登场,他们手持武器严阵以待的场景很有震慑力。艾伦·图代克献声的机器人K-2SO也曝光了正面全身照,他身形颀长,和C-3PO在外形上相比差别较大,他不擅长表达,说话非常直接粗鲁。


导演加里斯·爱德华兹在片场和甄子丹、姜文以及菲丽希缇·琼斯等主演谈戏,几位演员都非常投入。此外,《娱乐周刊》还曝光了主演造型照的彩色版,影片在宣传上已开始发力。


《侠盗一号:星球大战外传》定于2016年12月16日在美国上映,本·门德尔森、麦斯·米科尔森、福里斯特·惠特克等明星也已加盟出演,米科尔森将在片中出演琴·厄索的父亲,这段关系如何展现十分令人期待。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