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韩片《One Line》杀青 任时完晋久手持剧本合影

时间:2016.06.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韩国新片《One Line》(暂定名)经过四个月的拍摄杀青


   1905电影网讯 韩国新片《One Line》(暂定名)经过四个月的拍摄已于近日杀青,片方也曝光了杀青宴上主演任时完晋久朴秉恩李东辉的合影,他们的搭戏也令人期待。

 

   《One Line》聚焦编造姓名、年龄、身份来骗取贷款的违法行为,讲述了被卷入大规模诈骗贷款的平凡大学生(任时完 饰),和各自怀着不同的目的聚在一起的各领域专家们,展开不可预测的作战,是一部犯罪娱乐电影。任时完饰演的大学生敏载偶然接触到非法贷款的世界,成为了诈骗贷款团的成员,并快速成长为顶梁柱,人称敏代理。最近凭借电视剧《太阳的后裔》获得很高人气的晋久,此次饰演的是一眼看出敏载能力的业内专家石久,人称张科长。晋久和任时完对坐着,气势不相上下,更让人期待两人的对戏。朴秉恩饰演的智元,人称朴室长,很久以来都和石九搭档,但为了自己的野心,总是和敏载作对。李东辉饰演的是擅长伪造材料的宋次长,不同于《请回答1988》中的淳朴,而是展现了充满自信的样子。

 

    此次曝光的杀青宴现场照片中,齐聚一堂的演员们手拿着剧本,勾肩搭背亲密合影。任时完表示:“现在对于杀青还没有实感。这次遇到了很好的前辈演员感觉很幸福。通过敏载这个角色,对我来说也是一次全新的挑战。现在就要和他告别了,角色很遗憾。这是我们众人一心拍摄的电影,希望大家也能多多期待。”晋久也表示:“演员们、工作人员们的配合非常完美。拍摄现场很顺利也很开心。这是一部愉快,也有深度的作品,非常满意。团队合作也非常默契,光看眼神就能了解对方的想法。相信我们的努力也能够传达给观众。”

 

    《One Line》将于2016年下半年上映。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