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党的女儿尹灵芝》曝终极海报 影片拒绝雷人桥段

时间:2016.06.24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红色电影《党的女儿尹灵芝》今天发布终极海报。这版终极物料不仅延续了“信仰”这一主题,还别具匠心地诠释了“励志正能量”、“青春撒热血”以及“执念”的深刻含义。


终极海报暴露剧情 


    此次发布的终极海报首次具象地暴露了影片的场景和情节,原本山清水秀的美景被村民的鲜血染红,残忍的敌军将无辜的百姓捆跪于溪边屠杀,无助的百姓在绝望中死去。引人注目的是在这样相对平面的屠杀场面旁边的相对立体的火车,火车遭遇到爆炸脱轨而出,火光四起,烟雾缭绕,场面惨烈。与海报下半部分的血腥感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海报的上半幅,青葱茂盛的山林映衬的是尹灵芝(郜耀平饰)清澈的脸庞,暗黄色的脸庞衬托着坚定的眼神让人感受到希望。


影片故事定位年轻化 另类时尚拒绝“裤裆藏雷”


    影片《党的女儿尹灵芝》讲述了尹灵芝如何从一个懵懂少女因为信仰而成为坚定的共产主义战士,并为之献出生命的真实故事。将视角放在了抗战时期青年人身上,从他们眼中的战争里来描述战争,从而折射出整个时代对于人们命运、思想、成长变迁的影响。虽然是迎合受众,但制作团队完全拒绝类似抗战神剧一样设计的“裤裆藏雷”的雷人桥段,也不会出现抗战女英雄“遭强奸后满血复活歼灭所有敌人”这样不科学的设定。


    影片即将于7月1日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