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王宝强跳妖娆印度舞 李仁港曝《盗墓笔记》档期

时间:2016.06.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超
共13张


1905电影网讯 6月24日晚,第16届中国电影华表奖颁奖中国电影新力量推介纪念建党95周年重点影片推介典礼在京举行,本届华表奖与中国电影新力量合并举办,独创“M+N”模式,《盗墓笔记》《大闹天竺》《陆垚知马俐》《大鱼海棠》《勇士》等参加推介的影片主创也来到后台,宣传他们即将上映的新作品。

 

当天最抢眼的要数王宝强了,一身印度装扮,皮肤也是黝黑得厉害,对此他坦言都是因为《大闹天竺》所赐:“每天都是48度到52度,鸡蛋掉地上马上就熟了。”王宝强透露,《大闹天竺》是一部动作喜剧,也是一部很健康的合家欢电影,“我又导演又主演,又要打,这对我也是全新的挑战。”最后,王宝强还带着两位性感的印度女郎搞怪合影,妖娆多姿的印度舞pose让宝宝喜感十足,“我们这是中国电影新力量,在《大闹天竺》里我也会尝试全新的表演方式。”

 

“再过两天我就写书十周年了,这部电影风风雨雨也经过了很多,希望大家去电影院看一看我十年的心血。”《盗墓笔记》的小说作者南派三叔感慨道,由李仁港执导的电影《盗墓笔记》让他非常激动,“我看的还是特效没做完的版本,但已经是我无法坐着看完的,这里面有很多原著的东西,也有一些新的元素。”李仁港也首次透露,影片将于8月5日正式上映。

 

今年暑期,博纳共有《所以……和黑粉结婚了》、《封神》《三少爷的剑》以及《危城》四部电影,博纳影业总裁于冬笑称:“暑期的最大赢家一定是我们,这是毋庸置疑的。”于冬还透露,今年暑期的众多新片都会在上映档期上采取错落战略,“其实大家也都希望能够为中国电影贡献新力量。”另一位大佬叶宁也坦言,《陆垚知马俐》也是特别适合暑期档的电影,作为一部喜剧片,《陆垚知马俐》却给主演包贝尔宋佳带来了不少“辛酸的记忆”,包贝尔透露,导演文章逼迫自己减肥,“他给我找了一个魔鬼教练,每天让我跑25圈,还用言语羞辱我,我也成功地做到了十天瘦了15斤。”

图/钱佳忆 文/李超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