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侠盗一号》再发剧照 姜文甄子丹进入战斗状态

时间:2016.06.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共37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侠盗一号:星球大战外传》又曝光了一组最新官方剧照,女主菲丽希缇·琼斯、男主迭戈·鲁纳姜文甄子丹以及死亡士兵纷纷亮相。这些演员所穿着的戏服、使用的武器以及在片中的造型,一一得到了展示。

 

《侠盗一号:星球大战外传》的故事设定在《星球大战3:西斯的复仇》和《星球大战4:新希望》之间,主要讲述反抗军集结并计划在死星建成之前盗走设计图,企图推翻帝国。影片由加里斯·爱德华斯《哥斯拉》《异兽》)导演,凯瑟琳·肯尼迪监制。演员阵容包括菲丽希缇·琼斯、影帝福里斯特·惠特克、中国影星姜文和甄子丹以及迭戈·鲁纳、本·门德尔森、麦斯·米科尔森、艾伦·图代克里兹·阿迈德等。

 

按照计划,该片将于12月16日在美国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编译/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