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暮光之城》男星凯南·鲁兹将饰演真人版"希曼"

时间:2016.06.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ki

凯南·鲁兹饰演希曼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好莱坞男星凯南·鲁兹在社交网络上宣布,他已经与导演约瑟夫·麦克金提·尼彻达成共识,将在《宇宙的巨人希曼》中饰演真人版希曼。之前,鲁兹曾出演过《暮光之城》系列以及《敢死队3》,还主演过电影《大力神》


希曼原是与孩之宝并列世界两大玩具巨头的美泰的一套人形玩具,上世纪八十年代被改编成动画片后深受观众喜爱,之后美泰又推出以其妹妹希瑞为主角的动画片,也大受好评。当年,两部动画都曾被引进国内,风靡一时。


新千年以来,美泰一直想把希曼改编成真人电影,但是项目一次次搁浅,吴宇森朱浩伟都曾经传出要执导该片。


今年年初,执导过《霹雳娇娃》《终结者2018》的导演约瑟夫·麦克金提·尼彻终于接手了该片,筹拍工作才有了显著的进展。

编译/Kiki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