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霓虹恶魔》导演想拍大制作 对蝙蝠女兴趣甚浓

时间:2016.06.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登顶2011年戛纳最佳导演的尼古拉斯·温丁·雷弗恩


    1905电影网讯 曾经拍摄了《亡命驾驶》《唯神能恕》《霓虹恶魔》的丹麦导演尼古拉斯·温丁·雷弗恩,似乎对这种小成本的血腥影片已然厌倦,在一次采访中,他表达了自己希望能拍摄一部高成本的制片厂电影的愿望。而且,他还表示称,自己对于“蝙蝠女”的故事特别有兴趣。

 

    在接受采访时,尼古拉斯·温丁·雷弗恩说:“天啊,我非常想拍摄一部这样的电影,这一定会非常有趣。当然,我并不知道这会不会发生以及在什么时候发生。我现在非常享受自己的创作自由,但是拍摄一部烧大钱的好莱坞主流电影,也是我的愿望。一大群人围在你的身边,电话不停的来来往往,这肯定很有趣。你知道我想拍摄什么么?蝙蝠女,这要华纳公司点头,我才能拍。”值得一提的是,这并不是尼古拉斯·温丁·雷弗恩第一次表示自己对于漫改电影的兴趣了。在《亡命驾驶》上映前后,业内就有传闻说他极有可能会是《神奇女侠》的导演,但是这并未实现。根据外媒的报道,雷弗恩所说的蝙蝠女特指的是芭芭拉·戈登。在漫画中,她是詹姆斯·戈登局长的女儿,真身是一位武术天才兼高材生,但其父始终不知道这个秘密,她经常和蝙蝠侠等人行动。与此同时,她也是第二代蝙蝠女。没有超能力,但却和蝙蝠侠一样,有飞镖,腰带等很棒的工具。她很擅长武术和空手道等。在瘫痪之后,芭芭拉·戈登接受了DC宇宙中顶尖武术家-理查德龙的训练,最终能够坐在轮椅上保护自己。

 

    在之前的《蝙蝠侠与罗宾》中,蝙蝠女被改编成蝙蝠侠、布鲁斯.韦恩的管家阿尔弗莱德.潘尼沃斯的亲戚。由于获知秘密而进入位于韦恩庄园底部的蝙蝠基地,也就是装满了蝙蝠侠和罗宾的装备与武器的蝙蝠洞,进而化身为蝙蝠女与蝙蝠侠和罗宾并肩作战。当然,想要拍摄“蝙蝠女”的电影,只是尼古拉斯·温丁·雷弗恩的念想。按照他的影像风格,华纳应该并不会考虑将影片交到他的手上。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