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小姐》曝童星赵恩亨剧照 完美饰演小姐童年时期

时间:2016.06.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目前正在韩国热映的朴赞郁导演新片《小姐》中,饰演小姐童年时期的童星赵恩亨也吸引了观众的眼光。片方日前曝光了两张赵恩亨的剧照,小小年纪就展现出过人的演技实力,一点儿不输给成年演员们。


《小姐》是以1930年代朝鲜日治时期为背景,讲述的继承了巨额遗产的贵族小姐、觊觎小姐财产的骗子伯爵、受伯爵雇佣联手展开骗局的侍女,以及小姐的监护人姨夫的故事,四人展开一场围绕金钱和爱情的骗中骗。


此次公开的剧照中,赵恩亨饰演的展现了两款不同的造型,分别穿着和服和洋装。小姐秀子小小年纪失去了父母,被迫来到朝鲜的姨夫家里,赵恩亨将小姐在陌生环境中感受到的不安和寂寞表现得淋漓尽致,展现了超强的存在感。在姨夫的严格管教下,小姐备受压迫只能乖乖听话,而在姨夫看不见的地方则变得尖锐冷漠。


朴赞郁导演对于赵恩亨的表现非常赞赏:“赵恩亨是非常厉害的演员。原来的剧本中童年时期秀子出镜的年龄段子5岁、8岁和10岁。在试镜现场看到赵恩亨演员的演技之后就觉得她一个人演三个年龄段也完全没有问题。”饰演成年秀子小姐的金敏喜表示:“秀子的童年时期,由赵恩亨演员完美消化。看过电影之后,更加感谢展现了很好演技完成了重要戏份的赵恩亨演员。”


《小姐》于6月1日在韩国上映之后,4天突破100万观影人次,6天200万人,12天300万人,25天400万人。作为19禁影片,已经是票房成功。目前还在持续上映中。

编译/橙小樱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