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凤伊金先达》新剧照 罗美兰没神力凭眼色当神婆

时间:2016.06.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韩国女演员罗美兰在古装大片《凤伊金先达》中饰演的是“金先达诈骗团”的重要成员,也是其中唯一一位女性人物——“尹菩萨”。


《凤伊金先达》是根据朝鲜历史上巧卖大同江水的凤伊金先达的传说而改编,讲述朝鲜时代最厉害的巨骗金先达的诈骗故事。俞承豪饰演的金先达是整个团伙的头领“金先达”,拥有天才的战略头脑的独特的抱负,也有着让男女老少都为之倾倒的魅力。


凭借《喜马拉雅》、《请回答1988》在大银幕和小荧屏都取得成功的罗美兰,此次饰演的“尹菩萨”虽然并没有天生神力,但是凭借过人的眼色总是能猜中别人的心思,在两班贵族夫人中非常吃香,因此也具有很强大的人脉。罗美兰通过这个角色展现了她的喜剧演技,特别是会说话的眼神,成为她这个角色在片中的亮点。


朴大民导演表示:“罗美兰演员只要一登场,就给人一种可爱的感觉。”和罗美兰搭档出演的高昌锡表示:“不光是在电影在,在电影外的片场中,也是活力素一般的演员。”而罗美兰本人对于自己饰演的角色说明道:“是《凤伊金先达》里负责美貌的角色。除了一如既往的喜剧演技之外,还有此前不能表现过的女性化的面貌。”演技变身令观众期待。


俞承豪、曹在显、高昌锡、罗美兰、XIUMIN主演的古装喜剧《凤伊金先达》将于7月20日在韩国上映。

编译/橙小樱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