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亨利之书》剧照 《房间》小正太戴眼镜斯文可爱

时间:2016.06.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房间》的小正太雅各布·特伦布莱如今可是人见人爱的童星,他在奥斯卡颁奖礼上花样集邮大明星,“小李”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等纷纷与其合影。特伦布莱不仅凭借《房间》一举成名,更获赞“后生可畏”,他虽然只有9岁,但在表演上的天赋令人难以忽视。


近日,《帝国》曝光了《侏罗纪世界》导演科林·特莱沃若的新作《亨利之书》的剧照,雅各布身穿姜黄色毛衣,金棕色的头发露出漂亮的鬓角,戴眼镜的他显得既斯文又可爱,一副乖巧聪明的样子。


特莱沃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想拍出让自己都惊骇不已的影片,但如何让一部小成本影片呈现出与大片一样的惊悚感和戏剧张力是个难题,毕竟这对故事的质量和角色塑造要求极高。


《亨利之书》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映,影片集结娜奥米·沃茨、“精灵王”李·佩斯等明星,回归小成本制作的特莱沃若对此片投入大量心力,故事中的亨利喜欢上邻家小女孩,为了保护小姑娘不被她父亲所伤,亨利暗中筹备策划谋杀,这听起来心惊肉跳。


影片在剧情方面的设置或十分精巧,有望入围颁奖季。

编译/苎节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