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多兰《只是世界尽头》首曝预告 家庭矛盾张力十足

时间:2016.06.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只是世界尽头》中文预告片 家庭矛盾张力十足 时长:01:34 来源:电影网

《只是世界尽头》中文预告片 家庭矛盾张力十足收起

时长:01:34建议WIFI下打开

《只是世界尽头》获第69届戛纳国际电影节评审团大奖


    1905电影网讯 作为这个世界上最走红的天才导演,来自加拿大的泽维尔·多兰是导演圈的当红炸子鸡。近日,他的影片《只是世界尽头》公布了首支预告片。这一支预告由旁白和细碎的镜头组成,断断续续地提供了一个关于家庭、人际关系、爱情、亲情和矛盾的文本。在弦乐紧张的配合下,预告片显得张力十足。

 

    虽然《只是世界尽头》在戛纳并没有获得太多的好评,但影片还是为多兰拿到了评审团大奖。影片阵容庞大,玛丽昂·歌迪亚蕾雅·赛杜、文森·卡索、娜塔莉·贝伊加斯帕德·尤利尔等欧洲一流演员均出现在了影片之中。《只是世界尽头》回归了多兰最喜爱的主题——对于失调的家庭关系的表现,在母亲与儿子之间、兄弟姐妹之间存在着一种莫名的紧张感。 加斯帕德·尤利尔在片中扮演路易,一个成功的作家,在离家12年之后初次返乡,带给家人的消息却是自己将不久于人世,关系已经疏远的亲人之间又产生了情感的冲撞。他的妈妈一个时常歇斯底里的妇人,总是讲着不合时宜的笑话,打骂自己的孩子,但是她希望至少在全家一块儿吃饭的时候能够假装出正常家庭的样子。而蕾雅·赛杜所扮演的小妹非常崇拜哥哥路易但事实上却对他一无所知,她每日吸食毒品并不停地与家人争吵。片中创造出一种随时都会爆发争吵的紧张感,亲人之间的相处始终夹杂着愤怒、内疚与嫉妒的情绪。

 

    按照计划,该片将会在2016年9月21日于法国上映。并极有希望进入美国的颁奖季,角逐最佳外语片。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