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李安新作《半场无战事》曝新海报 展现战场残酷

时间:2016.06.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WY
共3张

    1905电影网讯 导演李安深受全球电影界瞩目的新作《半场无战事》,近日曝光了新版海报,这组海报以战争现场为主题,表现的了战争的残酷和士兵们的战斗精神。


    这部新作改编自本·芳汀小说《比利·林漫长的中场行走》。被认为是伊拉克战争版的“第22条军规”,故事讲述了一名19岁的得克萨斯男孩比利·林,他在加入美军步兵部队后,被派往伊拉克战场。2005年他和同事们在一次交火中大难不死、逃过一劫。为了展示伊战成果,布什政府把他们召回国,让他们在感恩节那天的达拉斯牛仔队橄榄球比赛中场休息时与碧昂斯等娱乐明星同台,同时向他们授予荣誉勋章。不过在这之后,比利·林和其他的老兵又被布什政府重新送回到了伊拉克战场。 


    《半场无战事》被业内看作是“潜在的奥斯卡夺奖热门电影”,因此除了李安之外,该片的编剧也是位奥斯卡得主——西蒙·比弗尤,他曾凭借《贫民窟的百万富翁》获得过奥斯卡最佳改编剧本奖。据悉,电影版的大部分故事都发生在比赛那一天,战争的部分将通过闪回展现。 


    影片目前定档与今年11月11日于美国上映。

文/WY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