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寒战2》成都宣传:杨采妮解读角色 笔笔受热捧

时间:2016.06.29 来源:1905电影网
共25张


1905电影网讯 金牌警匪片续作《寒战2》即将于7月8日全国上映。作为近年来备受关注的警匪片,《寒战2》无疑吸睛无数,此前在广州、西安、武汉等地举行的高校放片活动均获得了同学们相当热烈的追捧。而主创们也是再接再厉,继续前往各地宣传造势。6月28日,导演陆剑青便携杨采妮、周笔畅来到四川大学锦城学院与同学们见面,杨采妮出场便用四川话跟大家打招呼,同学们热情回应,而周笔畅出场更是引粉丝尖叫,现场气氛十分火爆。


杨采妮爆料:郭富城像个小孩子  周笔畅现场清唱《两陷》 


《寒战》里,饰演香港警队公共关系科主管梁紫薇的杨采妮,在续集中升职为高级助理处长,再度成为新晋警务处处长刘杰辉(郭富城饰)的左臂右膀。谈及老搭档郭富城,杨采妮爆料:“他拍戏的时候很严肃,本人其实是个大小孩。”互动环节,被问及在剧中是否和郭富城饰演的角色有一腿,杨采妮笑言“看电影就知道了”,而导演则陷入“有一腿”的思绪中,被主持人吐槽“导演好污!”。


全新加盟的周笔畅饰演资深律师简奥伟(周润发饰)的徒弟,将成为新“搅局者”。发布会现场,周笔畅坦言对《寒战2》的喜爱,并爆料自己见到发哥会怯场,但“他戏外像大小孩”。此外,笔笔现场清唱《两陷》,瞬间又将大家带回影片“亦正亦邪”的斗争中。互动环节,有同学向导演提出想要在《寒战3》看到笔笔,导演笑答“你怎么知道我在想什么?”而被问到对彭于晏的看法时,笔笔笑称“我和杨采妮才是CP”。


兴起之时,周笔畅与杨采妮各自举起象征着《寒战2》的道具“寒剑”,借此寓意《寒战2》降温解暑,燃爆暑期档


警匪片最强阵容  同学们齐呼要看续集


《寒战2》讲述的是冲锋车案件主谋李家俊(彭于晏饰)设计逃脱警方控制,与幕后黑手汇合,联手策划更大阴谋。而现警务处长刘杰辉(郭富城饰),前警务副处长李文彬(梁家辉饰),和资深大律师简奥伟(周润发饰)被卷入其中,香港将面临更大的危机。影片最为人津津乐道的当属郭富城、梁家辉、周润发三大影帝同台飙戏,当然还有彭于晏、李治廷杨祐宁三位男神的“乱战”,而周笔畅、杨采妮等众多女将的加盟助阵,更让影片阵容呈全方位发展。面对如此强阵容,导演陆剑青现场爆料自己是所有演员的粉丝,“感觉像做梦一样”。


《寒战2》中,香港警局、廉政公署等高层之间的权力争斗与制衡更紧张,剑拔弩张的气氛也再度升级,而隐藏在背后的始作俑者的悬念感更加激化。发布会现场,对于筹备四年之久的原因,导演陆剑青表示“剧本压力大,所以花了很长时间,影片将要上升到整个香港政治生态圈。”的确,如此精彩的故事获得了观众的认可,观影过后,同学们大呼“看得相当过瘾,很好看”,并请求导演“《寒战3》不要让大家等太久”此外,演员的颜值则是吸引女性观众的一大杀器,但女性角色更是为影片增添色彩。发布会现场,杨采妮称自己最喜欢上司逼她签名的戏,“很有难度,但能体现女性的纠结和隐忍。”而周笔畅的加盟,更是为影片增添了多元化的色彩。对此,导演笑称“要多一些男生买票看!”


据悉,《寒战2》由梁乐民、陆剑青执导,郭富城、梁家辉、杨采妮、文咏珊领衔出演,周润发、彭于晏、李治廷、杨祐宁特别出演,马伊琍、周笔畅、徐家杰等人友情出演,将于7月8日公映,再谱金牌警匪片传奇篇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