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寒战2》梁家辉、彭于晏帅气李氏父子档见面会

时间:2016.06.29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4张


1905电影网讯 2012年,香港警匪电影《寒战》再创华语电影高峰,原班人马历时4年,酝酿更具戏剧张力和矛盾冲突的故事走向,并再度集结了郭富城梁家辉杨采妮彭于晏李治廷、再加上国际巨星周润发及潜力明星文咏珊杨祐宁等众星共同打造的金牌续作。《寒战2》近日在台湾微风广场的维多利亚广场举办“李式父子档”见面会,邀请“前李处长”梁家辉,以及反派儿子“李家俊”彭于晏,两位在《寒战》系列中智商、颜值兼具的父子档特别抽空来台湾宣传,为即将来袭的“寒”流先揭开序幕。两位巨星有阵子未在台公开露面,一上台就引起超多热情粉丝尖叫,场面极为热闹欢乐。


活动前已有近千名死忠粉丝白天就先在活动现场守候多时,当两位帅气有型的《寒战》父子档一现身见面会才刚开开始走红毯,热情的尖叫声与掌声已经不绝于耳,众人纷纷拿起手机相机狂拍,已经好多年没来台宣传的梁家辉表示,很高兴台湾的粉丝这么热情,大家的欢呼尖叫声让他感到很振奋,彭于晏则认为,大家过了4年那么长的时间,依旧热情相挺《寒战2》,实在好感动。梁家辉与彭于晏两人在《寒战》《黄飞鸿之英雄有梦》与《寒战2》多次合作,更是三度演出父子档,两位被问到彼此有什么改变跟成长,梁家辉说:“我的儿子好像越变越聪明了。”,彭于晏则笑称:“都是家辉爹地的功劳,不然我也不会成长得这么快。”


现场主持人问台下众人,记不记得彭于晏演的高智商反派李家俊,有什么样的招牌动作?全场的粉丝竟都异口同声大声说“弹手指”,在全场力拱彭于晏上演一段《寒战》招牌弹指戏码的热闹气氛下,彭于晏也超配合的立刻变脸,演出电影中让人不寒而栗的李家俊,边以不疾不徐的速度大弹手指,再配上邪魅诡笑,让全场粉丝好嗨,纷纷大声叫好。而当“老爸”梁家辉被问到,今天活动刚好来了超多“彭太太”粉丝们,是否要帮老大不小的“儿子”彭于晏从中挑个媳妇儿,梁家辉一听到就笑着对彭于晏说:“儿子,今天老爸帮你把人都给找齐了,“选妃”这种事就交给你自己处理啦!”,话才刚说完,众粉丝就不断大喊“选我选我!”,让“儿子”彭于晏是感到既好气又好笑。

 

活动最后更安排了“寒战2”冰雕,请梁家辉、彭于晏一同拿起冰槌,敲碎象征阴谋的冰墙,而冰墙后另有机关,父子俩人再同心协力携手倒下颜料,为冰雕的《寒战2》标准字染色,象征谜团解开,瓦解冰封、解开真相。


另外,彭于晏的粉丝后援会也聘请国外翻糖蛋糕大师,为“李氏父子檔”特地制作了超精美《寒战2》大型冰封城市主题翻糖蛋糕,上头更有两个与两人相似度极高的模型,让彭于晏跟梁家辉直呼超开心,纷纷拿起模型和自己比对。许久未在台公开露面的两位,也势必将在台湾掀起一波暑期“寒”流风潮。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