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73届威尼斯电影节海报曝光 延续红蓝色调彩铅风格

时间:2016.06.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ki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第73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发布了官方海报,该海报由著名画家西蒙·马西设计而成。


西蒙·马西与威尼斯早有渊源,已经连续五年为威尼斯电影节设计海报。这五年的官方海报保持了一贯的复古风格,以红蓝色为主色调,彩色铅笔画加白底的设计即高冷又朴拙。


之前四年的海报分别以《船续前行》《永恒的一天》《四百击》《咫尺天涯》等影片为主题,环环相扣、内有洞天,前一年的海报主体都会作为背景出现在下一年的海报中。但今年的海报与往年不同,并没有以经典电影为主题。


本届的海报仍然以红、蓝色为基色,画面中一个穿红衣的男孩用手拉开蓝色幕布的一角,表现第73届威尼斯电影节开幕在即,也拉近了电影艺术与普通受众之间的距离。而这个红衣男孩则很像长大了安托万(《四百击》的主角),为新一届电影节拉开序幕。


第73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将于8月31日至9月10日在水城威尼斯举办,萨姆·门德斯担任评委会主席,《爆裂鼓手》导演达米恩·查泽雷的最新歌舞片《爱乐之城》作为开幕影片。

文/Kiki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