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黑泽清《底片上的女人》曝剧照 女主玛丽被束缚

时间:2016.06.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木月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岸边之旅》导演黑泽清首次挑战拍摄的全法语作品《底片上的女人》将定于10月15日亮相,与此同时数张影片剧照也随之曝光,女主角康斯坦丝·卢梭被固定在银版照相法的支架上而拍摄冲洗出来的黑白照片等模样引人注目。

 

全片法语对白的本作将聚焦1893年发明银板照相法的摄影技巧这一主题的惊悚爱情故事。一直在寻找工作的让,因一件小事而成为了用银板照相法摄影家斯蒂芬的学徒,在斯蒂芬家中,为了获得很好的被照物体效果,女儿玛丽长时间被固定在特制的器具上,同时让对同家的女儿玛丽产生情愫。随后,为了不重蹈在屋中上吊自杀的斯蒂芬妻子多尼斯的覆辙,让决心带着钟爱的玛丽准备逃出屋外。

 

出演让这个角色的是曾经演过《预言者》、《闪闪圣诞梦》的塔哈·拉希姆《杀手西蒙》、《宽恕与要原谅》的康斯坦丝·卢梭出演玛丽角色,曾在达内兄弟多数电影中有过出演的奥利弗·古尔迈则担任摄影家斯蒂芬的角色。

 

剧照中作为故事关键元素——用银版拍摄出来的玛丽的相片中,身着古典服饰长裙的她眼中浮现出美丽又空洞的光芒。另外,将玛丽束缚到器具上的让,以及站立在巨大银版面前斯蒂芬等角色形象也一并现身,画面中透露出不少冷峻惊悚气息。

编译/木月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