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忍者神龟2》主创游成都 糖哥玩直播遭熊猫调戏

时间:2016.06.30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1张


1905电影网讯 《忍者神龟2:破影而出》(以下简称:《忍者神龟2》)即将上映之际,影片主创“糖哥”斯蒂芬·阿梅尔吴靖萱开启了中国路演之旅,继在京游太庙故宫在沪品小笼包后马不停蹄的赶赴成都,与国宝大熊猫来了一次亲密接触。首次邂逅 大熊猫,糖哥难掩一脸兴奋,直播过程中一只熊猫却全程以臀部示人令人哭笑不得,遭遇熊猫调戏的糖哥见识了“国宝级”的耍大牌。

 

《忍者神龟2》将于7月2日与内地观众见面,6月26日糖哥斯蒂芬·阿梅尔等主创来华参加中国首映礼,同时也开启了神龟主创中国之旅。糖哥与吴靖萱先后在京参观了拥有悠久历史文化底蕴的太庙和故宫,此后来到上海与影迷互动并品尝了小笼包等美食。而第三站便赶赴成都与国宝大熊猫亲密接触,却始料未及的遭遇了国宝级的耍大牌。


来到成都品尝当地火锅自然是必修课,品味美食之余欣赏一段精彩的川剧变脸则绝对不虚 此行。值得一提的是片中斯蒂芬扮演的凯西·琼斯也是以面具侠的身份示人,与中国传统的变脸技艺也是异曲同工之妙。最后糖哥一行来到影院与影迷亲密互动也感 受到了成都影迷似火的热情,他们下一站将来到广州。


《忍者神龟2》由《变形金刚》系列导演迈克尔·贝担任制片人,《忍者神龟》原著漫画作者凯文·伊斯特曼参与编剧,为80后们对漫画的经典回忆保驾护航。演员阵容方面,女神梅根·福克斯性感回归、 “绿箭侠”斯蒂芬·阿梅尔搏命出演好莱坞群星倾力联手,与神龟四兄弟全力出击,将满足观众们对颜值和热血的双重期待。


《忍者神龟2:破影而出》将于7月2日在内地全面公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