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韩国票房:《独立日2》登顶《奇幻森林》居亚军

时间:2016.06.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2016年第25周周末(6月24日-6月26日)韩国周末票房榜冠军易主,《独立日2》强势来袭登顶,而上周的1-4位《奇幻森林》《特别搜查:死囚来信》《招魂2》《小姐》则分别下降一位。韩国新片《没有秘密》首周末仅排在第五位,遗憾出发,前景堪忧。


韩国周末票房榜

2016年第25周周末(6月24日-26日)

排名

影片

周末观影人数

累计观影人数

银幕块数

上映场次

1

《独立日:卷土重来》

699,660

986,462

926

14,507

2

《奇幻森林》

350,562

2,215,805

692

6,085

3

《特别搜查:死囚来信》

237,961

1,002,358

522

5,104

4

《招魂2》

204,807

1,644,708

474

4,686

5

《小姐》

155,201

4,056,248

486

3,870

6

《没有秘密》

137,167

193,729

501

6,358

7

《遇见你之前》

59,755

775,576

208

1,245

8

《超脑48小时》

44,924

74,159

342

2,587

9

《魔兽》

36,943

1,144,001

227

1,125

10

《哭声》

20,567

6,851,523

142

621


数据来源: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综合电算网


《独立日2》首周末登顶票房榜


  《独立日:卷土重来》是由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出品的科幻动作片,由罗兰·艾默里奇执导,利亚姆·海姆斯沃斯杰西·厄舍麦卡·梦露杰夫·高布伦夏洛特·甘斯布比尔·普尔曼雪拉·渥德联合主演。故事发生在《独立日》20年后。讲述了外星人带着先进的武器再次入侵地球,几位勇敢的年轻人,他们挺身而出,再一次为人类生存而战斗。该片于6月22日在韩国上映,首周末在926块银幕上映14507场,周末观影人数为69万9659人,累计观影人数为98万6461人。上映5天接近100万观影人次。不过上座率只有23.1%,排在第八位,所以之后的排片量和票房增长趋势也令人担忧。


  由美国华特·迪士尼影片公司出品的真人动画片《奇幻森林》在上映第三周让出了票房冠军宝座,周末观影人数35万人,累计观影人数突破221万5千人。该片是由乔恩·费儒执导,尼尔·塞西领衔主演,本·金斯利伊德瑞斯·艾尔巴露皮塔·尼永奥斯嘉丽·约翰逊吉安卡罗·埃斯波西托克里斯托弗·沃肯联合配音,根据1967年迪士尼动画片《森林王子》改编,讲述了狼群养大的人类小男孩毛克利,被逼迫放弃赖以为生的森林之家,踏上了一场波澜壮阔的大冒险的故事。之前韩国观众对于迪士尼的真人动画片都表现冷淡,这次算是表现不错。以目前的走势来看,最终可能在250万观影人次以上。

《特别调查》、《招魂2》和《小姐》也分别下降1位,分列3-5位,周末观影人次分别为23万人、20万人和15万人。《特别调查》累计观影人数突破了100万人次。而《小姐》则突破了400万人次,成为朴赞郁导演影片中的票房成功之作。


《没有秘密》首周遗憾 《超脑48小时》排在第八位


《没有秘密》上周末在韩国上映,该片讲述的准备竞选国会议员的钟灿(金柱赫饰)和妻子妍洪(孙艺珍饰)在选举前15天内经历的事件,是一部悬疑惊悚影片。孙艺珍和金柱赫继《妻子结婚了》之后再次搭档饰演夫妻。上映之后一直表现不佳,首周末在501块银幕上映6358场,周末观影人数为13万7167人,累计观影人数为19万3729人。虽然领跑上周新上映的韩片,但是从数字上来看并不乐观。

另一部上周新片《超脑48小时》上周末在342块银幕上映2587场,周末观影人数为44924人,累计观影人数为74159人。该片讲述了一位CIA探员意外身亡,神经学家将他记忆与技能移植到一位囚犯身上,使囚犯从一个混蛋变身为一位优秀卓越的CIA特工的故事。主演瑞恩·雷诺兹除了《死侍》之外的其他影片,基本都没能获得观众的支持。


《泰山归来:险战丛林》海报


本周新片:《再见,单身》《狩猎》《泰山归来:险战丛林》


  金惠秀主演的《再见,单身》在6月29日正式上映之前就已经进行了很多收费试映会,积累了一定的口碑。该片之前的片名为《家族计划》,近日更名为《再见,单身》,讲述的是金惠秀饰演的一线女演员“珠妍”拥有了一切却唯独没有家庭,为了打造只属于自己的后援军,不惜自导自演一场欺骗全国人民的“怀孕绯闻”。最近凭借tvN电视剧《信号》再次受到观众认可的女演员金惠秀,此次将挑战喜剧电影。她此前在《老千》《唐人街》等影片中都以强势的形象亮相,而这次在《再见,单身》中则本色出演女演员,将展现性感可爱兼具的一面。


  而和金惠秀合作过《信号》的韩国男演员赵镇雄,也带着新片《狩猎》登上大银幕。他和安圣基韩艺璃孙贤周主演的《狩猎》中,赵震雄饰演的“东根”无意中发现了金矿,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然而在他带着身份各异的猎人们上山开采金矿的时候,却有个老婆婆突然出现自称是这片山林的主人,而和猎人队展开了争执。“东根”为了掩盖自己犯下的罪行,必须要将目击到一切的老猎人“基成”斩草除根,一场追击战就此展开。安圣基、赵震雄、孙贤周的演技变身,令影迷更加期待尽快看到影片。


  目前两部影片预售率不相上下,《狩猎》19.6%,《再见,单身》19.4%,而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泰山归来》则以14.2%排在第三位。该片讲述融入人类生活的泰山重返刚果密林,一场围绕阴谋与爱情的丛林之争,一场正义对抗邪恶的人猿大战即将上演。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