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王牌特工2》新片场照 维尼·琼斯晒与摩尔合影

时间:2016.06.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11张


1905电影网讯 与导演马修·沃恩交情匪浅的维尼·琼斯近日在推特上宣布,自己已经加盟《王牌特工2:黄金圈》,将和老友重聚。不过许多粉丝并不相信他,于是琼斯上传了多张片场照证明消息属实,他与朱丽安·摩尔的合影也吸引来了大批粉丝。


不过虽然晒出了照片,但维尼·琼斯没有剧透自己在片中的角色,他将出演反派或是好人还犹未可知。在《王牌特工2:黄金圈》中,塔伦·埃格顿出演的艾格西与梅林来到美国,他们将邂逅哈莉·贝瑞佩德罗·帕斯卡,而朱丽安·摩尔将在片中饰演大反派的消息也早已不胫而走。


《王牌特工2:黄金圈》此前公布了卡司阵容,查宁·塔图姆杰夫·布里吉斯等明星都将在片中亮相,科林·费斯在首部中意外中枪,角色是生是死让不少粉丝牵挂不已。导演马修·沃恩此前曾表示科林叔不会回归,引来粉丝热议,而影片曝光的一张海报曾引用马克·吐温的名言:“有关于我死亡的报道被严重夸大了。”让人浮想联翩,科林叔亮相片场也间接证明了他的角色即将回归。


《王牌特工2:黄金圈》将于2017年6月16日在美国上映,影片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