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终极胜利》新闻发布会 窦骁饰演民国"老司机"

时间:2016.06.30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3张


1905电影网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上午,《终极胜利》在横店举办首映发布会,导演冼杞然携手著名实力派演员窦骁共同出席活动现场。发布会上,众主创与媒体共同分享了电影背后的逸闻趣事和艰辛历程。


作为30年后再续奥斯卡经典《烈火战车》时代传奇的岁月史诗,导演冼杞然接过休·赫德森之棒,重新点燃奥运会冠军李爱锐(埃里克·利德尔)的人道之光,绽放“人性的光辉”!

 

十年“情怀与操守” 导演冼杞然俯首甘当“孺子牛”

 

十年的执着和坚持,十年的情怀与操守,从2005年第一次发现奥运冠军李爱锐的后半生的传奇故事,到2015年终于完成全局拍摄,再到2016年暑期档全国热映,《终极胜利》承载了太多的时代悲欢,同时也爆发出震撼人心的力量李爱锐的人性光辉就如同一首时而舒缓时而激昂的史诗,回响着人们对和平的热爱,对战争的控诉。


纵观当今影坛,“唯票房论”似乎成为评判一部电影成功与否的商业标准,却仍有一些忠于初心的电影人执着于电影的艺术属性与责任,一如娄烨许鞍华、冼杞然。谈及“十年磨一剑”的心路历程和票房期许,冼杞然导演举重若轻,大有“横眉冷对千夫指,俯首甘为孺子牛”的大家风范。“拍这类题材的电影,是电影工作者有一个责任。《烈火战车》让许多人认识了奥运赛场上那个“上帝的娇子”李爱锐,但他的后半生却无私的奉献在了中国这片土地上,这份精神的传承就该由中国导演来完成。”

 

窦骁现身首映礼 “老司机”演技精湛

 

凭借《终极胜利》老司机徐牛的精湛演技,化身“糙汉子”的窦骁首次突破“文艺男”形象,让很多影迷耳目一新,对这枚“战火荷尔蒙”硬汉更是热情似火。


首映礼现场,正在横店拍摄新片的窦骁现身,古铜色的肌肤、线条精实有力的肌肉,加上他绅士般迷人的微笑,让现场的一众影迷粉丝惊呼“行走荷尔蒙”男神,Man力火热飙升!说到影片《终极胜利》,窦骁坦言李爱锐的故事让他看到了人性的光辉,也更让他感悟到在那个动荡的大时代里“以爱制暴”是多么的伟大。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