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薛之谦经纪人否认其已与前妻高磊鑫复合的传闻

时间:2016.06.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ki

高磊鑫与薛之谦


1905电影网讯 昨日,娱乐大号“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爆出消息称薛之谦已经与前妻高磊鑫复合,消息一出网友们纷纷表示的祝福。30日,有媒体联系到了薛之谦的经纪人,他明确否认这则消息,称二人没有复合。


高磊鑫系吉林人,在上海做模特,2009年开始与薛之谦传绯闻,2010年二人被拍到一同逛家具店,但薛之谦一直否认恋情。


2012年,薛之谦发布一条被奶奶逼婚的微博,高磊鑫也在不久后发微博说正在准备婚礼。陈学冬也曾发微博晒出参加薛之谦婚礼的照片。


去年,“关八”曝光了二人的离婚协议,薛之谦才发文确认离婚,网友纷纷惊呼“什么时候结的”。


近日,薛之谦成为新晋网红,参与多个综艺节目的录制,他在节目中多次表达对前妻的不舍之情。可能正是因为这样,他与前妻的复合的消息也频频传出,但都被其否认。

文/Kiki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