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跨越栅栏》剧照 小田切让、苍井优演绎浪漫爱情

时间:2016.06.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跨越栅栏》中文预告 苍井优小田切让痛哭流涕 时长:00:34 来源:电影网

《跨越栅栏》中文预告 苍井优小田切让痛哭流涕收起

时长:00:34建议WIFI下打开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6月30日,由小田切让苍井优松田翔太主演的电影《跨越栅栏》发布了一组新剧照,苍井优坐在小田切让的自行车后座上,手撒羽毛的画面非常唯美。影片定档今年9月17日上映,届时高颜值主演的爱情故事将“狠虐”影迷们。


    《跨越栅栏》讲述了离婚后辞去工作回故乡隐居的主人公白岩义男,与渴望变成小鸟的陪酒女田村聪的一段爱情故事。小田切让和苍井优饰演的角色都可以算是“缺陷明显”的角色,两颗在现实生活中遇到困境的寂寞的心碰撞在了一起,开启了一段崭新旅程。


    日本电影公司“东京剧场株式会社”在2016年迎来创立70周年的纪念,电影《跨越栅栏》也是会社公布的首批片单中的一员。影迷们大多是冲着苍井优和小田切让观影的,看似俗套的故事在高颜值演员演绎下,变得唯美浪漫。


文/Serk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