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黑夜传说5》改档明年1月6日 贝金赛尔走向成谜

时间:2016.06.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黑夜传说5》改档至2017年1月6日上映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原定于2016年10月14日北美公映的《黑夜传说5》改档,最终确定将在2017年1月6日上映,这则消息令《黑夜传说》系列的粉丝们心碎。


    更让粉丝们不安的是,自从2015年10月开机以来,《黑夜传说5》极少有片场照流出,剧本详情也处于保密状态,如今又延期到明年1月上映,不禁令人联想影片在后期制作上是不是遇到什么“麻烦”。根据之前的消息来看,《黑夜传说5》会关注新一代吸血鬼和狼人的战争,也会加入基因工程等全新的理念。


    导演伦·怀斯曼在之前采访中透露有两部《黑夜传说》的续集在启动,一部是以提奥·詹姆斯饰演的角色为主线,而另一部由贝金赛尔主打,目前能看到的影片宣传片都以贝金赛尔作为主要元素,看来《黑夜传说》续集计划里的“秘密”还有很多。


文/Serk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