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彼得·杰克逊正筹备新片 仍参与《丁丁历险记2》

时间:2016.07.01 来源:1905电影网

彼得·杰克逊与斯皮尔伯格


    尽管《霍比特人3:五军之战》上映已经一年半,但该片导演、新西兰电影人彼得·杰克逊这段时间一直都“无影无踪”。而据来自外媒的最新报道称,目前彼得·杰克逊正在为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打造一个秘密的电影项目。


    其实,彼得·杰克逊当初并非执导《霍比特人》的第一人选,不过在吉尔莫·德尔·托罗辞去导演之职后,曾执导了《指环王》三部曲的彼得·杰克逊迅速接手,当他接手的时候,《霍比特人1:意外之旅》距离上映已经只剩一年半的时间,杰克逊就是在一种近乎疯狂的状态下完成了《霍比特人》三部曲,所以在《霍比特人3》之后,他的确需要一段时间好好休息。


    近日在接受新西兰的《Time Out》杂志采访时,史蒂文·斯皮尔伯格也透露了彼得·杰克逊的行踪:“彼得此前一直在忙《霍比特人》,这也让他远离了《丁丁历险记》。现在他正为我的公司筹备另一部电影,这是一个秘密,没人知道这部电影,在那之后他将会参与《丁丁历险记2》的制作。”


    在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执导的3D动画片《丁丁历险记》中,彼得·杰克逊担任的是制片人的角色。


    目前没人知道彼得·杰克逊究竟在筹备一部什么样的电影,不过执导《罪孽天使》、《恐怖幽灵》和《指环王:护戒使者》时的彼得·杰克逊充满创造力和想象力,而在《霍比特人》三部曲中,尽管他得到了自己想要的全部技术手段,但片中的故事和角色塑造却沦为普通。因此,外媒也希望通过为斯皮尔伯格筹备的这部电影,彼得·杰克逊能找回当年的创造力。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