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黑暗塔》片场照 马修·麦康纳着黑衣站姿妖娆

时间:2016.07.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21张


1905电影网讯 根据史蒂芬·金作品改编的《黑暗塔》近日曝光一组新片场照,马修·麦康纳一身黑衣戴墨镜亮相纽约片场,颇有几分“黑客帝国”的味道。不过更销魂的是麦康纳的站姿,他单手叉腰姿势妖娆,拍摄间隙畅快大笑,看来心情不错。


除了马修·麦康纳外,伊德里斯·艾尔巴与阿比·丽等明星也已加盟该片,《黑暗塔》是史蒂芬·金呕心沥血之作,故事融合科幻、奇幻等元素,不少读者看得如痴如醉,故事受《指环王》启发,世界观十分宏大。


史蒂芬·金无疑是当代最为著名的惊悚小说家,他的《闪灵》至今让不少影迷心有余悸,而《肖申克的救赎》也堪称当代影史最为经典的作品之一,这部《黑暗塔》因此备受关注。


影片定于2017年2月17日在美国上映,从题材和卡司来看,有望冲刺颁奖季。

文/苎节 图片/视觉中国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