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林允纽约亚洲电影节获亚洲新星奖 感恩周星驰

时间:2016.07.03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美国当地时间7月2日,纽约亚洲电影节颁奖典礼在纽约隆重举行。凭借在周星驰电影《美人鱼》中的出色表现,中国内地95后新生代女星林允与日本籍演员绫野刚(Go Ayano)、菲律宾籍演员Teri Malvar,共同荣膺本届纽约亚洲电影节“亚洲新星”大奖。颁奖礼现场,林允感谢恩师周星驰对于自己表演上的巨大帮助,并坦言“能和这许多优秀的亚洲电影人同获殊荣,是自己最大的荣幸,也是未来不断努力进取的动力。”


    纽约亚洲电影节始创于2002年,是北美最重要的亚洲电影节,受到美国媒体和观众的广泛关注。该电影节主要放映来自中国内地、香港和台湾地区以及日本、韩国、菲律宾、马来西亚、澳大利亚等国家的影片。而电影节的重磅奖项“亚洲新星”则是由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电影杂志《Screen International》评选,旨在向全世界范围推荐亚洲最具势头的新人演员。


    作为荣膺本届电影节“亚洲新星”大奖中国籍演员,林允不仅收获一座沉甸甸的奖杯,《Screen International》对其更是“评价颇高”,评委会认为“她是《美人鱼》的秘密武器,是一位具有喜剧天赋的演员”。而此前,获得该奖项的中国演员还有“影帝”黄渤


    典礼现场,《Screen International》杂志资深影评人(Senior Film Critic at Screen International)Tim Grierson 亲自为林允颁奖,而林允则以一贯的低调和谦逊发表获奖感言。


    林允坦言:“作为一名新人,相信这个奖对于我来说不仅仅是肯定,更多的是鞭策。”同时,林允还不忘感谢《美人鱼》的导演、她的恩师周星驰,“在这里,我要特别感谢我的老师周星驰先生,是他为我开启了电影大门,教会我如何去表演。我还要感谢我的家人,是你们给了我不断前进的勇气。”


    最后,林允表示:“能和这许多优秀的亚洲电影人同获殊荣,是自己最大的荣幸,也是未来不断努力进取的动力。谢谢!”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