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发条城市》曝终极版预告片 王宁与王自健飙贱

时间:2016.07.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杨雅如
《发条城市》终极预告 爆笑兄弟化身贱宝宝 时长:01:20 来源:电影网

《发条城市》终极预告 爆笑兄弟化身贱宝宝收起

时长:01:20建议WIFI下打开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喜剧电影《发条城市》7月3日在京举行“一贱你就笑”首映式,新锐导演江涛、主演王宁、修睿王鸥刘雅瑟悉数出席,“好声音”张磊也到场助阵,并献唱该片的主题曲《未了歌》。当天,王宁、修睿“双贱合璧”踏着神曲《梨嘎乐》大秀魔性舞步,引起现场一片笑声。据悉,《发条城市》将于7月8日在内地公映。

 

《发条城市》讲述了王宁、修睿、王自健饰演的剧组道具小工,歪打误撞与电影投资人的情人(王鸥饰)和搏上位的小明星(晨阳饰)发生关系,从而陷入了一场连环夺命案的故事。

 

戏里,王宁、修睿和王自健成为“废柴三兄弟”,联手上演了一段笑料百出的兄弟夺宝大冒险,三位南北方实力笑匠在片中玩命飙贱。对此,导演江涛表示,三位演员在电影中有着不同的喜剧担当,“开心麻花”的王宁喜在表演,体重190斤的修睿喜在形体,而“笑星”王自健的喜则来自台词。戏外,王宁、修睿两人也是极尽搞笑,在首映式现场,两人跟着神曲的节奏,不顾形象大跳钢管舞,上演了一段令人捧腹的“群魔乱舞”。

 

别看《发条城市》是一部喜剧电影,不过拍摄过程却十分艰辛,当天几位主创就不约而同地大吐苦水。王宁坦言床戏太难,“这是我第一次演床戏,拍得很累,导演在现场各种指挥,不断要求换姿势,而且床戏的度太难拿捏,太收或太放都不行。”修睿则表示拍《发条城市》这部戏,自己连腿和脸都没了,“记得有一场需要绑腿的戏,结果一拍就是几个小时,最后我都不会动了。另外化妆也很恐怖,我有个脸膜,一戴就是半个多月,那滋味别提多难受。”女主角王鸥也未能幸免,她爆料道,“这次我需要躺在棺材里,密闭空间的恐怖就不说了,棺材里还有很多虫子,我真是克服了心里障碍才演完《发条城市》的。”

 

作为一位新导演,江涛希望《发条城市》能够带给观众新鲜感,他表示,影片以喜剧的形式展现出社会中小人物的喜怒哀乐,同时该片也加入了自己对于人生百味的感悟,希望片中展现出的真性情可以令观众笑中带泪。

图/贺盼 文/杨雅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