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斯皮尔伯格《玩家一号》开机 首周拍摄已完成

时间:2016.07.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玩家一号》完成首周拍摄工作


1905电影网讯 斯皮尔伯格的新作《吹梦巨人》表现不尽如人意,从目前的战况来看,影片似乎也很难再逆袭,不过导演并未受到影响,而是很快投入了下一个项目。据编剧扎克·佩恩在推特上的消息,《玩家一号》首战告捷,已经完成了第一周的拍摄工作。


扎克·佩恩与《玩家一号》小说作者厄尼斯特·克莱恩共同操刀影片的剧本,佩恩还向克莱恩就鸟卵学方面的内容致谢,在小说中,玩家集体参与到“绿洲”设计者詹姆斯·哈里戴的寻宝游戏中,在哈里戴死后,这个谜题变得备受关注。


《玩家一号》的主人公是少年玩家瓦德·瓦茨,他迷上了“绿洲”这个虚拟的世界,而在游戏创造者突然离世后,“绿洲”中的寻宝游戏吸引了各方玩家的兴趣,赢家可以掌控“绿洲”公司,让人蠢蠢欲动。但瓦德在加入游戏后才慢慢发现,此地虎狼环饲,想要在“绿洲”中找到宝藏的竞争者们愿不惜一切代价赢得胜利。


93年出生的美女奥利维亚·库克加盟影片出演一位加拿大博主,她在片中会与男主有大量爱情戏。而本·门德尔森出演一位想要控制“绿洲”的互联网公司主管,马克·里朗斯西蒙·佩吉也已加盟该片。


《玩家一号》将于2018年3月30日在美国上映。

编译/苎节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