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漫威“松鼠女孩”或登银幕 安娜·肯德里克想出演

时间:2016.07.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安娜·肯德里克想出演“松鼠女孩”


1905电影网讯 在漫威超级英雄爆红的当下,许多明星都纷纷加入了阵营,比如“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汤姆·赫兰德等,就连走高端路线的凯特·布兰切特也将在《雷神3:诸神的黄昏》中扮演反派。


近日,安娜·肯德里克透露自己想出演“松鼠女孩”:“我哥送过我松鼠女孩的漫画,他觉得我应该出演这个角色。其实我不知道松鼠女孩除了是半人半松鼠外有什么超能力,但我也可以演半人半松鼠呀。”估计肯德里克并非漫威的死忠漫画迷,但她对这个好玩的角色似乎很有兴趣。


消息一出,粉丝们瞬间变得敏感起来,粉丝画的“松鼠女孩”概念图也很快在网上曝光。从概念图来看,肯德里克被松鼠包围的样子还真是蛮可爱。


“松鼠女孩”最早在1992年的漫画中登场,她的真名为多瑞安·格林,拥有可以和松鼠交流的超能力,还曾击败过不少穷凶恶极的反派。


目前来看,还不能确定“松鼠女孩”是否确定将登大银幕,不过这个自带喜感效果的角色应该能为观众带来不少笑声,肯德里克加入漫威大家庭的愿望也有可能成真。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