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十七岁的雨季》7月开机 黄奕制片何云伟变严师

时间:2016.07.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ylee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7月5日,电影《十七岁的雨季》在京举行启动发布会,制片人黄奕、导演王择谚携演员何云伟、成琪、龚俊、邱晓东、关美婷、王佳铮、戴丽哈、何柔熹、董博、雪晴、吴若楠亮相。据悉,电影《十七岁的雨季》将于7月25日正式开机。

 

    《十七岁的雨季》改编自林志颖1992年首张专辑中的同名歌曲,该片是一部讲述校园生活的青春电影。发布会上,导演王择谚介绍,影片将不像当前市场中已有的的青春片那样拘泥于爱情,而是拥有更广阔的视野,并且加入了更多积极向上的能量。

 

    影片中,男、女主角分别由龚俊和成琪饰演,而黄奕将扮演成年女主刘思琪。黄奕在现场回忆起十七岁的时光称非常留恋,并表示希望把自己的故事放到电影里。另一位主演何云伟在片中的角色是学生们的严师,他透露自己在影片中主要负责搞笑。当天,何云伟还和黄奕上演模仿秀,还原曾经遭遇过的“奇葩”老师,引得现场爆笑。

 

    值得一提的是,黄奕除了作为该片的主演,还担当了制片人一职,她在前不久定档的电影《活宝》中也担任制片人。黄奕透露,现在自己一半的时间都放在了幕后,她也对制片人的工作显示出了更大的兴趣,“制片人可以接触更多的人,去选择想要做的题材,而演员会比较被动一点。”

图/杨楠 文/Kylee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