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变5》新片场照 迈克尔·贝再玩爆炸火光冲天

时间:2016.07.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15张


1905电影网讯 《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以下简称《变5》)近日一直在拍摄之中,导演迈克尔·贝也曝光了影片多张新片场照以飨影迷。从目前曝光的场景来看,影片的动作场景依旧会惊险刺激,《变形金刚》系列的死忠粉们可以放心。


“卖拷贝”作品中招牌式的爆炸场景十分壮观,让人热血沸腾。在砖头瓦砾之中,火球腾空而起,如烟花一般的火光明亮飞腾,地面上则是一片混乱,在场除了FBI探员外,还有一群士兵手持重型机械开火,另有一人举枪对准两名士兵,其中一名跪地举手做投降状,由于剧情细节尚未公布,这些人的目的与动机尚不明确。


在另外一张片场照中,汽车人的海报赫然在目,预计汽车人在这部中的命运依旧凶险莫测,一个孩子还进入“大黄蜂”内部一探究竟,坐在驾驶位的他相信会令不少粉丝嫉妒不已。


曝光片场照的初衷应是为了庆祝美国“国庆日”,不过对于影迷们来说,这是一窥《变5》整体故事架构并猜测剧情走向的好机会,但底特律片场尽是废墟,残垣断壁随处可见,如果不是拍摄影片,这景象着实令人感到有些寂寥。


《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将于2017年6月23日在美国上映,马克·沃尔伯格将回归,而安东尼·霍普金斯等也将加盟。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