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碟仙诡谭2》曝恶鬼剧照 张韶涵方力申惊恐

时间:2016.07.05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近日,由香港“鬼才”导演雷宇扬执导,人气偶像张韶涵方力申领衔主演,鬼后惠英红联袂出演的3D巨制惊悚片《碟仙诡谭2》发布惊悚剧照。张韶涵方力申首曝同框照,二人组“张力十足”CP斗碟仙。

《碟仙诡谭2》曝惊悚剧照 碟仙一开恶鬼出没

    在粉丝的期盼声中,电影《碟仙诡谭2》发布了一组惊悚剧照,张韶涵与方力申组成全新落难CP大银幕首次同框。在发布的剧照中可以看出,张韶涵、方力申同其他几位主演围绕在一个圆桌周围请碟仙,殊不知请神容易送神难。另一张剧照中,张韶涵与方力申虽然始终形影不离,但面色惊恐躲在桌子底下,不知遇到了什么令人毛骨悚然不寒而栗的事情。除此之外,电影还发布了两张女鬼的照片,一女鬼一袭黑衣长发及腰,散落在前面盖住了脸,伸出一双青筋暴露满是鲜血的手,让人想到了经典的贞子形象。而一个女鬼从走廊爬出来,黑白相间的头发惨白的皮肤以及尖利的指甲,让人脊背发凉。而 “鬼后”惠英红也同样出现在了这组剧照中,一袭黑色长裙坐在一扇红色大门的前面,撕心裂肺的痛苦,简单的画面中透露出唯美的阴森,“鬼后”本色自带惊悚气场。

张韶涵首演惊悚片 与方力申组成全新CP  

    此次是人气偶像巨星张韶涵首次出演惊悚电影,担纲女主角,与偶像男星方力申组成“张力十足”的全新惊悚CP。影片中张韶涵与方力申饰演的一对原本恩爱甜蜜的情侣,共同在爱的港湾里快乐生活,在经历一系列的变故后变得疏远。而碟仙的出现又将他们的命运绑在一起,方力申在生死边缘将如何保护心爱的女人,两人究竟能否逃脱“恶鬼”的纠缠,让我们拭目以待。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