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徐峥《猪先生》曝剧情“十冷2”“熊出没”立项

时间:2016.07.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獠牙牙

徐峥编剧新片《猪先生》


1905电影网讯 7月5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更新了2016年6月(中旬)全国电影剧本备案、立项公示信息。其中,徐峥编剧的影片《猪先生》首度曝光剧情,动画片方面则有《十万个冷笑话2》《熊出没·奇幻空间》立项。

 

徐峥编剧新作《猪先生》曝剧情 仍主打“走心”风格

 

去年国庆档,徐峥的《港囧》再次取得了不错的票房成绩,不过传说中的该系列续集《印囧》却迟迟没有太大动静。不过在本次的立项信息当中,徐峥又有一部新的作品出现。该片名为《猪先生》,主角设定和“囧”系列类似,仍是个小人物。

 

剧情显示,过了而立之年的“猪先生”过程无趣的生活。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他开始戴起猪形头套在校园外买冰棍,并透过面具,找回了自己真正的人生。虽然戏剧冲突感相较“囧”系列减少了很多,不过徐峥此番创作《猪先生》,显然还是打算尝试“走心”风格。


鲍晶晶编剧作品《闪光少女》


立项故事片中,还有一部由《失恋33天》编剧鲍鲸鲸(鲍晶晶)创作的新片《闪光少女》。讲述了高二女生通过组建民乐队,追求暗恋的学长的青春故事。

 

《十冷2》福禄小金刚亮相 《熊出没·奇幻空间》立项


《十万个冷笑话2》

 

2015年1月,首部《十万个冷笑话》大电影上映,并在当时取得了不错的票房成绩。如今,《十万个冷笑话2》终于来袭。在上部中,“没有名字的男主角”使用吐槽能量击败了“鸟不拉屎大王”,而续集中将要登场主要人物,将是动画版中颇具人气的“小金刚”,他是如何转生成为时空管理者福禄小金刚的?这段奇遇将在《十万个冷笑话2》中揭晓。


 《熊出没·奇幻空间》


除了《十万个冷笑话2》,另一个国产系列动画大电影《熊出没》也再次推出新作。本集定名为《熊出没·奇幻空间》,讲述熊大、熊二和光头强与金鹿角守护者:鹿族女孩协力保护金鹿角,对抗反派,最终守卫森林安全的故事。

文/獠牙牙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