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平安岛》曝新剧照 勘察队员海上逃杀危机四伏

时间:2016.07.06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由韩国“紧张大师”张允炫执导,黄立行戴立忍焦俊艳热依扎黄健玮主演的冒险动作电影《平安岛》将于7月29日在全国上映。最近在网上大热的一支恶搞病毒视频《逃离平安岛》让观众从全新的角度出发看待电影剧情,诠释了“大逃杀”这个全新的概念,也让观众对中韩合拍题材影片再次提起观影兴趣。


中韩合拍突破不断 打造观众爱看的冒险动作片


    目前中韩合拍片在国内市场上大部分是以“爱情”、“梦想”等传统元素为主题的剧情片,而将于本月底上映同为中韩合拍影片的《平安岛》则从另一角度出发,全力打破催泪传统,以“冒险”、“动作”等元素为观众带来全新的视觉观感体验,带观众走向官能刺激新高度。


    而作为这部电影的灵魂人物的导演张允炫,则一直致力于尝试执导拍摄各种不同类型不同风格的电影。对于此次拍摄《平安岛》的经历,张允炫导演坦言道:“这部电影是我在适应中国电影产业环境的情况下,想要为中国观众展现电影更多新颖的面貌而制作的作品。”


勘察队成员齐现身 海上逃杀危机四伏


    此次,片方曝光了多张海洋勘察队成员在平安岛上的活动剧照。剧照中,勘察队成员齐齐现身,或是以冲锋衣为着装,肩抗设备在沙滩上前行,或是身披雨衣在滂沱大雨中艰难前行,或是全员眉头紧锁,面露忧愁地散落在屋子的各处,似是在讨论会议中陷入了两难的境地,或是手持照明设备打开了屋子的一扇门,疑是有了新的发现。而在曝光的另一张三人剧照里,只见黄健玮一只手抓着焦俊艳,另一只手牵着热依扎,三人在沙滩上面露慌张,疯狂奔逃,看着给人以危机四伏的感觉,让人不禁为他们的命运感到揪心。


    而在被问及《平安岛》作为中韩合拍的第一部以“逃杀”为主题的冒险动作影片,会给观众带来一种怎样的观影体验时,张允炫导演认为,这是一部让中国观众看了会很有新鲜感的电影:“观众在观看影片的时候会思考推测,会忍不住想象接下来将会发生什么事。在思考推测和想象的过程中,这部电影会给大家带来奇妙的乐趣,我相信这会是一次全新的观影体验。”


    据悉,由中韩合拍的冒险动作片《平安岛》将于7月29日登陆全国院线。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