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西西里”曝主题曲MV 周冬雨缺席张碧晨秀歌喉

时间:2016.07.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玮
《谎言西西里》主题曲MV 准雨CP虐恋情深 时长:04:18 来源:电影网

《谎言西西里》主题曲MV 准雨CP虐恋情深收起

时长:04:18建议WIFI下打开
共25张


    1995电影网讯 7月6日,电影《谎言西西里》在京曝光了主题曲《为什么我好想告诉他我是谁》的MV,编曲窦鹏和演唱者张碧晨亮相发布会。此外,监制关锦鹏、导演林育贤和主演邢佳栋唐菀王子子也到场。该片将于8月9日上映。


张碧晨现场唱主题曲 自曝看完片“缓不过劲儿”


    原定出席发布会的周冬雨临时缺席,她先是在微博上解释,然后又现场连线,表示自己在拍的戏因为要赶一个景而无法脱身,“一切都准备好了,我连今天要穿的衣服都准备好了。”虽然没能到场,不过周冬雨还是在电话表达了对电影的祝福。此外,主演李准基阮经天也发来了视频。


    对于这首主题曲,导演林育贤表示,听到旋律后就觉得跟电影很贴,能“带着我们进入电影的情景”。编曲窦鹏也说,自己跟导演的想法一样,而且听到后就觉得张碧晨非常适合。“我在好声音的时候看见碧晨就特别喜欢,就想能有机会跟她合作,后来是通过那英联系到她了。”


    张碧晨则表示,那英告诉自己这首歌的邀约后,她就去看了全片,看完之后都缓不过劲儿来,“我很少看爱情片,看的时候也不好意思哭,但其实特想哭,演得都特好,很真实,就觉得这歌儿我可以唱。”她还说,自己对结局很不满意,还在等着接下来的发展,结果就出主题曲了。张碧晨还在现场演唱了这首主题曲。


周冬雨被爆唱歌“巨好听” 邢佳栋受惩罚做五连拍


    在此前的发布会上,周冬雨就自嘲唱歌难听,当天,被问到是否听过周冬雨唱歌时,张碧晨说虽然没听过,但是看片时发现周冬雨有很多哭戏、觉得她声音很好。导演林育贤被问到这个问题时笑说周冬雨唱歌“巨好听”,“她在电影里有唱歌,看电影就会知道了,绝对让大家非常惊讶,还惊讶到阮经天了。”


    当天,主演邢佳栋、唐菀、王子子在现场玩起了听歌抢答的游戏,没有抢到或者答错的人就要受到惩罚。在KTV里都是听别人唱歌的邢佳栋上来就接受了惩罚,做出五连拍鬼脸,后来又没抢到,惩罚是唱儿歌,于是邢佳栋唱了儿歌《两只老鼠》,还唱错了词。

图/杨楠 文/张玮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